校纪委对疫情防控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纪委监察网   作者:纪委监察网   点击数:   日期:2020-02-26   字体:【
 

224日上午,校纪委在党委书记武继彪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的带领下,对我校长清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学校门卫、实验中心、餐厅等重点岗位,认真查看了人员登记信息和体温测量记录,详细了解了值班人员到岗、校园封闭管理、卫生防疫消毒、防护用品配备等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下一步,校纪委将对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持续进行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职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