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工作会
来源:纪委监察网   作者:纪委监察网   点击数:   日期:2020-03-24   字体:【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布置下一步监督检查工作任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出席并讲话。

邢桂强指出,当前境外输入性疫情形势严峻,学校本着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宗旨,正在全面推进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督导检查组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开展监督,坚持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邢桂强强调,要按照省委和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风险点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对照风险防控责任清单,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要从思想认识、领导班子作用发挥、健全落实制度、人员摸排管控、场所管理、防控物资保障与管理、线上教育教学等方面,加强对一线防控情况和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汇总上报督导检查情况。学校纪委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纪违法问题以及干部纪律作风问题,坚决严肃查处,切实发挥疫情防控监督保障作用。

督导检查组成员、学校纪委(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