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纪委监察网   作者:纪委监察网   点击数:   日期:2020-03-24   字体:【

3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28会议室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主持学习并讲话。

邢桂强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重要安排部署,对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系列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对任务的部署上来。

邢桂强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纪检监察工作理论武装和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把握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统筹谋划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和本年度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理论武装和业务能力提升,按照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培训的有关精神,利用网络等灵活形式,确保学习不断线,为纪检监察工作学习研讨交流做好充分准备,以过硬的综合素质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