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13   字体:【

        4月23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武继彪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自我要求,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上的专业专注做到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要强化责任担当,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强担当的表率,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讲感受、表态度、提建议,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