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7   字体:【

1014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参加学习并讲话。

王丽丽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联系实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加强纪检监察制度建设。按照省纪委监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要求,对照党的十九大以来新出台的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对照岗位职责,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系统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立改废”工作,夯实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基础。三要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按照省纪委考核要求,对照工作指标和年初工作计划,全面梳理总结,加快推进年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办理申诉案件和派驻机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措施使用有关文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完善高校内控制度的通知,并就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