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与山东师范大学纪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8   字体:【

学校纪委与山东师范大学纪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027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婧一行9人来我校与学校纪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座谈交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王丽丽对周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拓宽思路、共享举措,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周婧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双方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山东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