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2-21   字体:【

373E16

   为切实增强监察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217日,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首次确定的9名监察官进行宣誓。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王丽丽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

    王丽丽强调,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是给全体监察官的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再教育、再激励、再鼓舞。希望大家牢记誓言、履行承诺、勤勉工作,做一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监察官。一要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坚定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担当尽责,认真履行监察官职责使命,为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进一步做到廉洁自律,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刀刃向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切实维护好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首次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上的讲话。全体监察官一致表示,担任监察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牢记誓词、践行承诺,做到忠诚坚定、恪尽职守、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