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纪委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4   字体:【

   3月22日,山东艺术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凤莹一行8人来学校座谈交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王丽丽代表学校对胡凤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加强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加强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有关工作情况,希望通过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凤莹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山东艺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和亮点,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深入探讨,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双方围绕就如何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胡凤莹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山东艺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