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31   字体:【


331日,齐鲁工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王丽丽对房克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情况,重点介绍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廉洁文化建设、问题线索处置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互通有无、相互学习,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房克乐重点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改革发展情况及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前,房克乐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