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1-17   字体:【

学校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11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夏红军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李可建,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琳、张玉龙,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文姮,附属医院院长邓华亮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红军以“学高身正不负桃李,廉洁履职永葆初心”为题,从宏观维度谈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从实践维度谈责任、作风、腐败问题,从系统维度谈高等院校人员如何做到廉洁履职,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这根弦,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要抓实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纪律教育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涵养清风正气。要强化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廉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心存敬畏,自觉培树良好家风,切实做到慎初、慎微、慎独。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让我们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廉洁履职、担当作为、务实作风,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