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肃第二轮岗位聘用届中调整有关纪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09   字体:【

关于进一步严肃第二轮岗位聘用届中调整

有关纪律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严肃岗位聘用工作有关纪律,确保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届中调整工作圆满完成,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第二轮岗位聘用届中调整有关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做好调整方案相关规定的传达学习、组织动员,严密工作程序,准备把握工作时间节点,确保本部门单位各环节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2、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对岗位聘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监管,加强对本部门单位申报人员资格、条件、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确保各项信息材料真实、有效;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科学规范组织评审、打分推荐等工作。对不认真履行职责或履行职责不到位,导致出现问题较多,对届中调整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3、参与岗位聘用各环节的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回避等要求,严禁私自泄露、扩散尚未公开或应当保密的重要信息,严禁利用工作之便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严禁收受贿赂。

4、严禁出现违规干预、说情打招呼等影响届中调整工作的不良行为,不得打探尚未公开事项或者应当保密的内容;申报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得以任何自荐、推荐、送材料等形式拉票,不得弄虚作假。

对存在上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欢迎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对第二轮岗位聘用届中调整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89628028(纪委) 89628727(人事处)

 

                                                                                           人事处

                                                                                         202065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