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省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预备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30   字体:【


关于参加全省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

学习测试的预备通知

 

机关工委、各党总支、附院党委,各部门、单位:

按照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今年将组织开展全省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近日,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现将学习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组织

全省集中测试工作由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统一组织,并负责组织安排省直考点测试工作。

二、测试对象

处级及以上干部

三、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待省里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测试地点

分省直考点和各市考点,测试人员就近就便报名选择测试地点。测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五、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随机抽取100道测试题,其中判断35题、单项选择35题、多项选择30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学习测试题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部分内容。党员干部学习全部测试题,非中共党员公职人员学习除党章党规党纪外的测试题。测试时,分别从相应学习测试题中随机抽取。

学习测试题已在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学习测试人员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sdjj.gov.cn/)。

山东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

六、有关要求

1.机关工委、各党总支(附院党委)、各部门单位要把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作为日常学习和廉政教育、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及时督促测试人员积极准备、按时参加学习测试,并结合实际做好拓展延伸工作,强化党纪法规和德廉教育,营造遵纪守法、崇廉尚德的良好风气。

2.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按照学习测试要求,利用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发放的《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题》,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准备,顺利通过测试。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626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