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反腐题材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1-08   字体:【


关于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反腐题材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于1月6日至9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有力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专题片共四集,分别为《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70余人,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请通知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监察对象注意收看,并把收看专题片作为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要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精神状态助推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4年1月8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028